新闻动态

华北理工大学张秀军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 点击数:

3月15日,华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秀军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燕山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会见了张秀军一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陈国强代表学校向张秀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对于燕山大学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张秀军介绍了华北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交流的目的,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两校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国强讲话

张秀军讲话

双方重点就人才评价与考核、校院两级管理、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国有资产管理、国际化办学以及审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北理工大学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合作处、审计处和燕山大学人力资源处、审计处、国际合作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河北燕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