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7作者: 点击数:

新闻中心 王晓宁

【新闻中心讯】1月5日至6日,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一行7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星周会见了田红芳一行。

DC81

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10E8D

参观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

11F18

参观校史陈列馆

13123

见面会现场

15DE5

各对口单位分别进行重点交流

(新闻中心高慧渊、王晓宁拍摄)

1月5日见面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红磊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伟回顾了两校的渊源,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为便于各部门更加充分、深入地交流,见面会后,各对口单位分别进行了重点交流。双方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体制机制和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大思政课建设,校史编写、校史陈列馆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调研交流。

1月6日,田红芳一行参观了党员组织生活馆、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校史陈列馆,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建馆背景和过程、解说员队伍建设和育人功能的发挥等情况。

学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档案馆(校史馆)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与有关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