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看望刘日平院士

发布时间:2023-12-08作者: 点击数:

人力资源处刘畅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张春祥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丁选,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一行来到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看望我校新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日平教授。

座谈会现场

赵险峰为刘日平献花

赵丁选转交教育厅贺信

与会人员合影

赵险峰、赵丁选代表全校师生向刘日平院士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刘日平院士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赵险峰指出,刘日平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既是个人的荣誉也是燕山大学的骄傲,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希望刘日平院士继续勇攀科学高峰,潜心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校也将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院士工作生活保驾护航。赵丁选向刘日平教授转交了河北省教育厅发来的贺信。

刘日平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支持,继续建设好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新材料产业技术领域的科研和平台建设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带领团队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