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燕山大学召开2024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2作者: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1月11日上午,燕山大学2024年度人才工作推进会在世纪楼210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人才工作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黄华贵传达了国家、河北省和学校最新出台的人才支持政策文件精神,总结了2023年度人才引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对2024年人才引进、职称评审、奖励性绩效工资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周末专家河北行等工作计划和要求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针对上述人才政策和措施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马巨海、刘汉峰就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陈国强讲话

(以上照片由新闻中心王晓丹拍摄)

最后,陈国强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二级单位在人才工作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人才工作关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教职工切身利益,一定要从学校发展高度着眼长远,做好人才引育工作规划,并将师德师风建设纳入人才工作全过程;二是要尽职尽责,抓好落实。人才强则学科强,学科强则学校强。一定要用好用足人才支持政策,贯彻落实好人才强校战略,真正把人才工作作为学院发展的重头戏,确保引进和培养出符合学院发展需要的高水平优秀人才;三是要开拓创新、确保稳定。一定要创新工作思维,积极营造敬才爱才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要从多方法、多角度化解人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确保工作顺利开展。通过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举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编辑 褚玉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