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袁宝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2-28作者: 点击数:

【新闻中心讯】12月26日,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兼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录印在世纪楼2106会议室会见了袁宝东一行。随后,双方在世纪楼2101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

赵险峰与袁宝东会谈

陈国强讲话

座谈会上,陈国强代表学校向省社科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建设具有燕大特色的新文科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对省社科院给予我校社科领域研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社科院继续关心支持燕山大学的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

袁宝东讲话

袁宝东首先介绍了省社科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燕山大学社科领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为河北社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照片由新闻中心尚鑫妍拍摄)

随后,我校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刘汉峰详细解读了“燕山学者”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骨干教师招聘和职称评审工作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勇从形成教研文化、优化保障制度、搭建丰富平台、教育教学成果、课程思政建设、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在集体备课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薪酬制度改革、人才引进及培养、考核管理、职称评审、岗位设置及聘用、落实集体备课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政治文化教研处和燕山大学人力资源处、社会科学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编辑 高慧渊)